一天一万(接稿中)

一切见顶置

接单接单

   现在下单,明天还有机会出稿,欢迎通过个人简介里面的qq找我,我很缺钱啊啊


        推一下主页顶置的扩列,有兴趣的咪都可以扩列哒


         可以接小份粮(包括印象诗、印象文、语录、情话、段子、信件、应援句、三行情诗、oc分析小作文、印象句、情书)


    鉴子:死亡鉴、组成鉴、好感鉴、暗黑童话鉴、梦境鉴


    好感语录


   普通文稿


   陪聊


         oc小故事


        上述业务可以接同人、oc、梦向、CP、友情向等,性取向都接受都可以写,基本上除了zz相关和wcn车其他都可以接(只要我写得出来)


  相关例文见主页客单例文合集(第一则是恰饭条),其他的是客单例文,价格也可以私聊问一问,不喜欢价格不用回就好。


 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:最近发现有些妈咪爹咪加我好友的申请会被tx吞掉或者过滤,所以如果加不了我好友的妈咪爹咪可以私聊我,告诉我您的联系方式(主要是qq)我去加您


520、521相关接单稿位如下:



  包月业务如下:


        联系方式在个人简介里面,是qq,价格可以私聊问一问,不喜欢价格/预算不够都不用回就行。


  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