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一万(接稿中)

一切见顶置

接单接单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
       接单,目前没有排单


         可以接小份粮(包括文评、印象诗、印象文、语录、情话、段子、信件、应援句、三行情诗、oc分析小作文、印象句、情书、回复型语录、oc人设介绍)


    鉴子:死亡鉴、组成鉴、好感鉴、暗黑童话鉴、梦境鉴、圈名鉴、囚禁鉴、占有欲鉴、战损鉴、七宗罪鉴、气味鉴、吻鉴、cp鉴、处理现场鉴、罪名鉴、病症鉴、遗物鉴


   好感语录


   普通文稿、特价文稿


   遗书


       oc小故事


  日记


  看图写文


  


  墓志铭


         陪聊


        上述业务可以接同人、oc、梦向、CP、友情向等,性取向都接受都可以写,基本上除了zz相关和wcn车其他都可以接(只要我写得出来)


  相关例文见主页客单例文合集,价格也可以私聊问一问,不喜欢价格不用回就好。



 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:最近发现有些妈咪爹咪加我好友的申请会被tx吞掉或者过滤,所以如果加不了我好友的妈咪爹咪可以私聊我,告诉我您的联系方式(主要是qq)我去加您


        联系方式在个人简介里面,是企鹅


   

评论

热度(1)